烟台大学2014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情况查询

作者: 时间:2014-06-09 点击数:

 

查询系统链接入口在网页下方的“拟录取情况”查询处

在您进入系统查询成绩前,请先仔细阅读下面的各项说明

录取基本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具备二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身体健康;考生户籍所在地须为山东省并参加山东省2014年高考招生报名。

录取规则

根据实际报名等情况,经报有关部门,我校对2014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计划进行了适当调整,调整后的招生计划为140人。按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及省招办有关政策精神,学校根据招生计划、报考人数、文化考试成绩确定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为195分,在最低文化控制线之上,根据考生文体综合成绩,按专业建设、教学训练需要和各专项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确定拟录取名单。

注意事项

1、拟录取的考生在录取结果栏目中标有‘拟录取’ 字样,未被拟录取的考生,在录取结果栏目中为空。

2、对于报名材料不齐、证件不符、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3、如有疑问,请咨询我校招生服务电话:0535-6902653

 

>>烟台大学2014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情况查询 <<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