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贯通培养转段专业测试成绩查询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烟台大学2021年贯通培养转段专业测试成绩查询公告

 

烟台大学2021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专业测试试卷统分汇总工作已经结束,现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提供成绩查询。专业测试成绩的查询公示,公示期自21日至25日,同时公告有关事项如下:

一、成绩公示

成绩查询公示网站为烟台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bkzs.ytu.edu.cn/),点击信息查询下拉菜单的贯通转段查询,请考生根据提示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中,专业基础知识满分分值100分(两科目满分分值各50分),专业基本技能满分分值100分。“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中,中职学生专业基础知识满分分值200分(两科目满分分值各100分),专业基本技能满分分值230分。考生通过查询系统查得的成绩与科目对应如下表。

本科专业名称

科目1

科目2

科目3

软件工程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离散数学

Java高级编程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际贸易

外贸商品知识与归类

外贸跟单实务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有机化学

化工原理

化工原理实验

食品质量与安全

无机化学

食品理化检测

化工原理实验(一)

测控技术与仪器

工程光学

模拟电子技术

机床电气线路故障分析与排除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识图

建筑测量

土木工程识图(手工绘图)

 

二、申请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议,请在公示期提交复核申请。因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复核申请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具体提交方式如下:

1.考生需提供复核申请。复核申请需考生用黑色签字笔手写在A4(或相当大小)空白纸上,复核申请书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职业院校名称、职业院校专业、申请复核科目名称、考生手机号等,申请结尾需考生签名,并注明日期;复核申请拍照,照片命名为:专业+姓名+复核申请

2.将本人身份证的正面和反面分别拍照,照片分别命名为:“专业+姓名+身份证正面”和“专业+姓名+身份证反面”。

3.将复核申请和身份证共三张照片,一起以附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ytuzsb@ytu.edu.cn,邮件的主题严格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复核申请+专业+姓名。

4.学校收到申请复核邮件后会进行邮件回复,考生发送邮件后请关注发件邮箱查看申请邮件是否被收妥。如果考生发送邮件一个工作日后未收到邮件回复,请将上一条所提及的申请材料发给职业院校老师,通过两校专业院系间的联系进行提交申请。

5.请考生注意公示起止时间,逾期将不再受理复核申请。

6.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安排,在公示截止日后统一处理所有复核申请,并将复核结果反馈给考生。

三、公示结果

成绩查询公示无误后,贯通转段专业测试成绩将上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备案。

希望广大考生、家长监督,电子邮箱:ytuzsb@ytu.edu.cn,电话:0535-6902653。特殊时期,请主要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信息。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