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https://music.ytu.edu.cn/

0535-6903953

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成立于2004年,现有音乐学、舞蹈编导两个本科专业。学院现设有音乐理论教研室、声乐教研室、舞蹈教研室、西洋乐教研室、键盘教研室、民乐教研室、艺术实践部。

音乐舞蹈学院坚持“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以人为本,质量至上”的办学理念,以培养“高素质、重实践、多元化”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加强与国内外著名高校的学术交流,与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美国佛罗里达大湾岸大学、韩国公州映像大学、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等高校开展教学合作,聘请国内外的著名教授为学院客座教授,定期来访讲学,拓展师生的学术眼界,提升师生艺术水平。   

学院学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历年来有多名优秀毕业生考取名校硕士研究生,所培养的学生在国内外各种专业比赛中荣获诸多奖项。学院有国际合作培养研究生项目,人才培养的国际合作新模式的探索,为学院人才培养的高层化和多元化提供了保障。

学院在国内外广泛选聘优秀人才,学术骨干勇挑重担,青年教师迅速成长。教学相长,薪火相传。近年来,学院教师承担多项省部级科研、教研项目,发表各类高水平论文三十余篇,获得各类省部级奖励十余项,青年教师张景晖在2018年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实现了烟台大学在此项比赛中的新突破。

学院将持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水平作为工作的重点,发挥专业优势为地方文化经济建设服务,先后受邀参加历年烟台市春节晚会、上海合作组织2018年青岛峰会、国际葡萄酒节开幕式、烟台大学校庆文艺晚会、烟台大学新年音乐会等各种大型文艺晚会的演出。“指玲珑乐团”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中完成多场演出任务,获得多方的赞誉及好评,混声合唱团和女子合唱团在山东省高校最美歌声比赛“歌声激荡四十年”中,获得一等奖的佳绩。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