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2021年山东省音乐学专业成绩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在山东省组织专业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按照《烟台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相关事项说明,现将烟台大学音乐学专业考生成绩查询及合格情况说明如下:

1.2021年我校在山东省音乐学专业使用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类专业联考平台专业成绩,音乐学专业合格考生条件为"2021年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面向山东省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成绩合格,且主项符合《烟台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

2.考生请登陆烟台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s://bkzs.ytu.edu.cn/),点击“信息查询”下拉菜单的“艺术测试查询”,根据提示填写个人信息查询专业合格和排名情况。查询结果中,“成绩1”即为联考专业测试总成绩,“排名”为考生在我校相应专业方向中的排名。“备注”显示考生的合格情况。

如考生输入信息无误的情况下,查询无该考生艺术测试查询结果,则该考生未达到我校音乐学专业合格要求。

3.考生如有其它疑问,可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535-6902653

欢迎各位艺术类考生报考烟台大学!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