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200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山东省)

作者: 时间:2008-12-30 点击数:

学校代码:11066

欢迎报考烟台大学,衷心祝愿同学们如愿以偿!

 

 

烟台大学2009年招收“艺术设计”和

“音乐学”、“音乐表演”三个艺术类本科专业

 

“艺术设计”专业设在烟台大学建筑学系,属于“美术类”专业,2009年计划招生70人(其中艺术文50人,艺术理20人)。2009年我省“美术类”专业测试实行全省统一考试,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将采用省统考成绩录取,学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

“音乐学”专业和“音乐表演”专业均设在烟台大学音乐系,2009年专业考试需进行单独校考。烟台大学音乐系成立于2004年,学科发展得到学校的重点扶持,教学条件优越,现有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两个本科专业。音乐系聘请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兼职任教和指导教学工作,专业教师队伍由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及海外归来的硕士、博士组成,专业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呈现出起点高、发展快的良好态势。

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报考须知

1、报考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并具备一定音乐、舞蹈基础和技能的考生均可报名。

2、报名

1)考生于2008121日~3日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报名,领取《山东省200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以下简称《报考证》)。

2)专业考试报名时间:215日~16日,地点:烟台大学音乐系教学楼;考生报名时须凭《身份证》、《报考证》、近期二寸照片1张,领取我校《200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

3)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备。测试舞蹈项目的考生须自带伴奏带,学校提供放音设备。

3、考试

凡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者均可参加专业考试。考试时间与科目安排如下:

层次

学制

专业名称

(方向)

科类

招生计划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科目

本科

 

四年

音乐学

艺术文

10

21516

217上午开始专业技能测试

1、声乐

2、键盘(钢琴或手风琴)

3、视唱、模唱

音乐表演

声乐方向

艺术文

5

21516

217上午开始专业技能测试

1、声乐主项

2、视唱、模唱

键盘方向

艺术文

2

21516

217上午开始专业技能测试

1、键盘主项(钢琴或手风琴)

2、视唱、模唱

民乐方向

艺术文

13

21516

217上午开始专业技能测试

1、民乐主项

2、视唱、模唱

管弦方向

艺术文

12

21516

217上午开始专业技能测试

1、管弦主项

2、视唱、模唱

舞蹈方向

艺术文

8

21516

217上午开始专业技能测试

1、基本能力

2、自选舞蹈剧目

3、视唱

注意:考生参加专业考试时必须出示《山东省200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烟台大学200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经核对无误方可参加考试。

4、专业考试合格证的发放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规定,依据专业成绩排名按专业招生计划14比例确定专业考试合格考生名单,并于415日前寄发《烟台大学200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考生按照省考试院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持我校发给的《合格证》,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确认考生类别和办理文化课统考报名手续。专业考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5、录取与复审

取得我校《合格证》、参加我省统一招生文化考试并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录取时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相关政策,按考生文化课统考成绩、专业成绩、政审及体检情况结合考生志愿,择优录取。录取后,由我校签发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后须进行复审,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者,取消入学资格。

通讯信息

学校名称:烟台大学

学校代码:11066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2

邮政编码:264005

咨询电话:(05356902653

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jwc.ytu.edu.cn/zb/

乘车提示:火车站(临时站)乘21路至“老火车站”换乘10路、17路公交车可直达本校;长途汽车站向北到“北马路汽车站对面(东亚家具城)”乘10路公交车可直达本校。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