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烟台大学特色专业山东省名校建设工程专业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专业,拥有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环境工程二级学科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学院设有山东省空气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中国科协工程学会联合会室内环境委员会确定的四大工作站之一。

培养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知识、科学研究和工程设计方法,具有可持续发展理念、创新思维和国际视野,具备沟通协作、解决复杂工程问题和终身学习的能力,能够在环境领域从事相关工作的专业基础扎实和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人才。

就业前景:本专业下设污染控制工程、环境安全工程、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生态工程等方向,覆盖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基本领域,并与相近专业形成良好的对接基础。毕业生能够适应新形势发展,在科研院所、高校、政府、企业等部门从事环境学科相关科研、教学管理工程设计工作。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