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为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拥有国家级双语示范课1门,校级精品课1门,十二五规划教材1部,山东省一流课程一门,校级在线课程建设2门。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掌握经济学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方法,熟悉国际通行的经贸规则,认识与把握国际经济与贸易的运行机制和发展规律,熟练使用1门外语,熟练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能在政府机构及企事业单位从事涉外经济与贸易工作,具备优良的职业素养、开放的国际化思维和全球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外向型企业、三资企业、政府机构以及相关事业单位、银行等金融机构从事涉外经济与贸易工作。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