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是烟台大学特色专业,所在学科被学校确立为重点学科,2005年获准设立工商管理专业一级学科硕士点。生产与质量管理获评山东省精品课,管理学原理课程获评校级优秀课。

培养目标: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和创新精神,适应国家经济建设需要,具有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掌握现代工商管理理论及管理方法,具有国际视野、本土情怀、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等机构从事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多年以来,多名同学考取了浙江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著名学府的研究生。一些毕业生就职于共青团中央、山东省发改委、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山东各地市税务局、张裕集团公司等单位。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