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学


投资学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近三年,获国家级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8项,发表CSSCI论文8篇,获省级科研成果奖1项、厅市校级4项。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职业道德、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意识,系统掌握现代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投融资政策分析、项目咨询、决策咨询管理及创新创业能力,能在政府与社会组织、企业、金融、保险、证券等投融资领域或部门从事投融资管理工作的复合型人才,重点培养金融投资、公共项目投资等方面的投融资管理和政策研究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就业范围广泛,可在银行、信托投资公司、金融交易所、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险经纪公司、养老金公司、企业从事投融资、政策研究等经济管理工作。也可培养毕业生具备在国内外教育科研机构继续攻读更高等级学位(或从事学术研究)的资格条件。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