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特色专业、省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省级高水平应用型专业,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和计算机技术领域专业硕士点。办学历史悠久,师资队伍成熟,人才培养质量高。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社会责任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系统掌握计算机科学基础理论、计算机系统开发的基本方法与技能,富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能独立从事计算机系统设计、开发、服务和研究,能胜任技术骨干岗位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前景:本专业学生具备从事与计算机软、硬件系统设计、开发、服务和研究工作的基础,就业面宽,对未来变化适应能力强,就业薪酬高。毕业生主要去向为考研升学或从事IT行业技术研发和应用工作。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