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


自动化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是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名校工程建设专业、省高水平应用型建设专业,拥有控制工程领域专业硕士点。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近70%在校生获国家级或省级竞赛奖项。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能力,具备解决自动化及相关领域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能够独立从事自动化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发、工程设计、生产制造、系统运行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前景:自动化技术广泛应用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工业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相关科研院所和高科技公司发展迅猛,均需要大量自动化人才。工业自动化、信息自动化、知识自动化的进一步深入,对自动化专业人才的需求逐步提高,自动化专业的毕业生也将在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经济发展的各个环节找到发挥自身专长的理想位置。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