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


生物科学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专业前身是1985年烟大建校初北京大学援建的生物化学专业和微生物专业,专业先后入围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和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群建设,2019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现拥有生物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较系统地掌握生物学科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并具备相关学科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了解本学科发展前沿和相关领域应用技术,富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综合能力,能够在生物科学及其相关领域从事教育、科研、技术研发和管理等工作的高水平应用性人才。

就业前景:毕业生主要进入医药、食品、环保等相关领域的企业、事业单位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产品生产、研发、质检及行业管理等工作,还有部分本科毕业生从事教学工作。部分毕业生出国或国内读研究生继续深造。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