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


统计学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入选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完整的研究生培养体系。现有山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1个、山东省高等学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1个。该专业建有数学建模实验室、非线性控制实验室。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统计学专业基础,掌握统计学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备采集数据和对数据进行分析与处理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统计人才。

就业前景:毕业生能在金融、保险、管理、教育、企业等部门从事统计调查、统计预测、统计分析以及统计应用研究和质量管理等工作。具体就业途径有金融和保险部门;投资、证券及社会保障机构;信息产业部门;政府统计部门;各类市场调研及咨询公司等;或选择继续深造,攻读相关专业研究生。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