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是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山东省名校工程建设专业、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经验丰富。拥有完整的研究生培养体系,建有信息与计算科学实验室。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及良好的数学基础和信息科学基础,掌握信息科学和计算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能运用所学知识和熟练的计算机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接受科学研究的基本训练,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较宽知识面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以在科技、教育和IT业等部门、经济、金融等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应用软件开发或者在管理部门从事一些实际应用、开发研究或者管理工作;或选择继续深造,攻读计算数学、计算力学、计算机应用与软件、信息与网络安全、信息科学、自动控制、金融信息等专业和研究方向的研究生。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