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中德合作办学)


车辆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车辆工程中德合作办学专业,立足国际教育前沿,汇集多方先进力量组建专业教师团队,实现核心课程全英文授课。车辆工程本科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教育计划专业、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专业,2022年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拥有山东省新能源汽车电驱技术创新中心。

培养目标:本专业致力培养掌握机械工程基础知识和车辆工程专业知识及应用能力,能够解决车辆工程相关领域复杂工程问题,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终身学习的能力,能够在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及其零部件设计制造领域从事研究、技术开发、设计制造、组织生产和决策管理等工作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毕业前景:我国目前处于新能源汽车发展上升期,新能源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的设计研发对人才的需求十分旺盛。本专业毕业生通过系统学习可以在企业、科研院所等部门,从事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和汽车整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试验检测、汽车电子技术应用以及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