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备工程(中德合作办学)


环保设备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环保设备工程专业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紧密围绕环境保护主题,着重培养与环保设备相关的设计制造、科学研究、运行管理等领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为中德合作专业,学院从德国引进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师资队伍,专业核心课程由德方高校教授全英文授课。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国家和地方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社会责任感,掌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具备环保设备设计与制造相关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在环境保护和环境工程领域从事环保设备的设计与制造、运行与维护、设备功能改进和完善、环保设备的研究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毕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可到高校或科研院所进一步深造,或者可以从事环保设备的设计与制造、维护与管理、设备功能的改进与完善等方面工作,也可从事环境工程的科技开发、应用研究和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