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先后获批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现为土木水利类别)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市政工程方向学术硕士学位授予权。

培养目标:针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基础,具备计算机和外语应用能力,掌握本专业相关理论知识与技能,能够将专业知识和技能拓展到水资源利用与保护、水污染控制,水工程施工与运行管理、给排水设备及产品研发等方面,适应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毕业前景:本专业学生研究生录取率较高。毕业生就业单位包括国内各大市政设计院和建筑设计院、国内重点研究院所及高校(考研)、公用事业单位、建筑施工单位、地产公司、环保水务集团等。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