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


休闲体育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休闲体育专业主要培养具备休闲体育技能指导、休闲体育活动策划与组织以及休闲体育产业经营管理能力的应用型人才。课程设置以市场为导向,突出休闲体育项目特色,强化休闲体育经营管理能力。本专业注重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共同完成休闲体育专业专业实习实践、技能培训组织、社会体育活动策划等实践性教学任务。

培养目标:休闲体育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休闲体育基本理论,具备休闲体育项目指导、策划与组织能力,并能够在体育俱乐部、体育旅游及海洋休闲体育等行业企业从事经营管理、市场推广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可在休闲体育企业单位(如休闲度假村、高尔夫会所、健身休闲俱乐部、户外与拓展训练机构、体育旅游、体育咨询公司等)、政府或公益机构(社区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公共体育活动与竞赛场所等)、休闲体育事业机构等单位就业。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