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


朝鲜(韩国)语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于1999年开始招生,2007年和2011年分别开始招收亚非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和朝鲜语翻译硕士研究生。同时拥有学术型和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朝鲜语专业,在省属同类院校中屈指可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充分发挥紧邻韩国的地域优势,立足山东,辐射华东乃至全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适应新时代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扎实的外语基础和较熟练的外语技能、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和思辨能力,能掌握韩国的语言、文学、经济、历史、国际商务、文化、旅游、口译笔译等相关领域的基础知识,具有国际视野能胜任相关领域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朝鲜语人才。

就业前景:政府机关公务员、学校、军队或大中型企业管理岗位,从事外事、经贸、文化产业(创意)、新闻出版、教育、旅游、物流管理等中韩交流的各个领域工作。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