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英语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于1985年由北京大学援建设立并开始招生,现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英语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点及外国语言文化研究所、外语教育技术中心、翻译研究中心三个研究机构。2022年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适应我国对外交流、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各类涉外行业、外语教育与学术研究的需要,以服务山东,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为宗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社会责任感,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具有扎实的外语基本功、厚实的英语语言文学及文化知识和相关领域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跨文化沟通能力,能够胜任英语相关行业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毕业生就业态势良好,毕业去向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教育机构等。部分学生被国内外知名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