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是2020年新设专业,同时也是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专业建设类优先支持专业。本专业的设置是为了解决国内芯片人才的紧缺,生源质量较好,人才需求规模较大,就业率高,是近几年的热门专业之一。

培养目标: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毕业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与人文素养,掌握微电子器件、集成电路及集成系统的基本理论、方法及工具,具备较强的工程实践和创造能力,能在电子系统开发、芯片设计以及相关领域从事研究、制造及管理工作。

毕业前景:毕业生有较强的工作适应能力,就业领域宽:可进一步到高校或科研院所深造;或到科研院所、公司、企业和其他行业从事集成电路和集成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封装等工作;也可以从事相关的装备、材料等领域的技术、管理和教学等工作。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