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


物联网工程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专业拥有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点,是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和软科中国大学B+专业。专业拥有2个省级平台和众多校企合作专业实验室,重视嵌入式系统和传感器应用实践开发,组织各种科技与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实践能力。

培养目标:专业面向物联网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精神、持续发展潜力和自我学习能力,掌握坚实的物联网基础理论及行业应用共性技术,能够在物联网全面感知、可靠传输、智能处理等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应用系统设计、开发及运维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毕业前景:毕业生可以到高校或科研院所进一步深造,或到科研院所、公司企业和其他信息技术应用行业从事物联网技术、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网络技术等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维护、运营和教学培训等工作。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