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


药学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为山东省名校建设工程重点建设专业,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及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核心专业。

培养目标:发挥校企联合办学优势,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比较扎实的化学基础、一定的生物学和基础医学知识,比较系统地掌握药学学科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能够在药物研发、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管理等领域,从事药物发现和评价、药物制剂设计与制备、药品质量标准研究和质量控制、药品管理以及药学服务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科研单位或医药企业的新药研发、技术管理等工作或进入国内外院校继续深造。食品医药监督管理机关、药品检验所等单位的药品监督检验与管理工作;医院药学部门的临床药学、合理用药、制剂、药品检验及药品管理工作;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