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学历学制本科四年

专业概况:本专业拥有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是国家一流专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山东省品牌专业,山东省特色名校工程建设专业,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建设专业,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核心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胶东、齐鲁乃至全国社会和经济发展需求,能在电子信息产业中的新兴领域及传统行业从事产品开发、工程设计、生产制造、应用研究和经营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与电磁波、通信原理、数字信号处理、射频通信原理、数据通讯与计算机网络,电子产品设计。

毕业前景:本专业培养方向涉及电子产品设计、电子信息系统、计算机和嵌入式系统等领域,就业面向电子产品与设备的生产企业以及物联网、互联网、计算机软件设计等企业,从事各种电子产品与电子信息系统的开发、生产、经营与技术管理等工作,学生还可以通过考研或考公务员选择继续深造和从事行政管理方面的工作。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