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备工程


环保设备工程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学院是环保设备工程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同时也是环保设备工程专业认证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单位和专业教材的编制单位。本专业注重学科间的交叉渗透,形成了水污染控制工程、空气净化、工业水处理工程及清洁生产等成熟和完整的研究方向。专业教师承担了多项省部级科技攻关、自然科学基金及其他科研项目。

培养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社会责任感,掌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具备环保设备设计与制造相关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在环境保护和环境工程领域从事环保设备的设计与制造、运行与维护、设备功能改进和完善、环保设备的研究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毕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可以从事环境工程设计、环境设备研发与制造、环境分析、环境管理等工作。毕业生能够掌握坚实环保设备理论设计基础,实践能力、科研攻关方面具有专业优势,学位深造和工作前景广阔。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