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是山东省一流专业、山东省首批名校工程建设专业、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获批土木水利工程硕士授予权,拥有国家首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下设智能建造管理和工程造价管理两个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社会责任感,掌握与工程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础知识,具有较高科学文化素养、专业综合素质与能力,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能够在土木工程领域从事全过程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毕业前景:可报考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投资)等国家执业资格,能够在建设工程的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投资、造价咨询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相关政府部门从事工程管理及相关工作,以及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专业和相关专业从事教育、培训和科研等工作。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