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山东省特色专业、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获批土木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予权,通过国际工程教育认证。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需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工程职业道德,掌握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本知识,经过工程师基本训练,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宽广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及一定的国际视野,能面向未来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毕业前景:毕业生就业率高、用人单位满意度高。毕业生能够在建设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项目管理等领域和房地产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相关政府部门从事相关工作。随着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深入和智能建造技术应用的发展,土木行业人才市场对综合性、复合型土木工程人才的需求快速增长,为学生就业创造了更多机遇。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