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


会计学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会计学专业是烟台大学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适应人工智能时代要求,在核心课程基础上,设置注册会计师智能会计应用等模块,旨在培养高素质会计人才。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和人工智能时代要求,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专业操守,具备诚信品质、人文素养和科学精神,掌握会计、管理、经济、法律和计算机应用等知识,具有会计核算与管理能力、终身学习能力、表达与沟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国际化视野,能够在工商企业、金融企业、中介机构、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及其他部门胜任会计及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目前社会亟需高素质会计人才,会计学专业就业范围广泛,就业前景良好。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