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

专业概况:本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特色专业、省级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入列省级特色专业建设计划,已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拥有软件工程领域专业硕士点。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国家经济与信息化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在软件工程相关领域从事研究、设计、开发、集成、测试、服务、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前景:随着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运行态势持续向好,软件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期。近年来,软件工程专业就业面广、就业薪资高。毕业生多从事大型软件系统研发、应用与测试工作;或报考国家、省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编制工作人员,在科研院所、教育、企事业和行政管理等单位从事软件工程相关领域的开发、科研、教学和应用等工作。考研率高,有众多学生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