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与技术


学历学制本科4年

专业概况: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是山东省首批开设的智科专业。本专业教师中博士占比为91.7%,高级职称占比为66.7%,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占比为25%,7人次获省部级奖励。

培养:本专业培养具备基于计算机、自动控制、智能系统等科学与技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科技工程实施能力,从事智能技术领域科研、开发、管理工作的、具有宽口径知识和较强适应能力及现代科学创新意识的高素质应用人才。

毕业前景: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已纳入我国国家规划成为国家战略,社会各行业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有着巨大而迫切的人才需求。本专业所学技术的应用领域广泛,毕业生可以在工业、信息、医疗、教育、电力、金融等国民经济的诸多行业找到具有高待遇、高发展空间的工作岗位。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