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生物制药专业

学历学制本科4年

专业概况:生物制药专业是教育部批准的特设本科专业。依托我校成熟的生物学、药学和生物工程等学科基础,及本地区生物制药企业先进的创新平台和完善的技术体系,通过校企协作机制,培养掌握现代生物制药理论和技术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培养目标:本着“立足产业需求,培养卓越人才”的基本理念和“推动生物制药技术创新,服务人类健康需求”的宗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生物药物的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的基本方法和技能,具有一定的企业管理知识,良好的科学素养和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将主要面向维护人类健康相关的生物医药、功能食品等相关行业,从事研发、管理、质量控制等工作。毕业生还可考入相关专业继续攻读研究生。




 

     联系电话:0535-6902653

     邮政编码:264005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子信箱:ytuzsb@ytu.edu.cn


烟台大学官微


本科招生公众号


本科招生微站